走好失眠君

好难

九门小剧场

地点:张府and红府
人物:于曼丽and九门
张府
曼丽:我穿这件还是这件
佛爷:都好看
曼丽:两个不同的风格呢,你选一个嘛
佛爷:带上这个耳坠子就更好看
曼丽内心OS:这人忽悠我带他送的耳坠子呢
红府
二爷:佛爷,曼丽小姐到了
丫头:曼丽正好陪我说会儿话
曼丽:好呀好呀
九爷:佛爷快来下棋
二爷:老五来了
吴老狗抱着狗笑弯了眼
曼丽:😱😱😱😱
五爷:😦😦😦
佛爷:老五,把狗给我挪开
五爷:佛爷,我抱着呢
曼丽:😣😣😣😣
佛爷:🤔🤔🤔
五爷:我走,我走还不行吗
二爷:……
九爷:来下棋吧
刚进门的八爷:咋回事儿,这院子里五爷抱着狗神神颠颠的,厅里佛爷和曼丽搂搂抱抱的,还让不让人活了
(一片死寂)
九爷:来下棋吧

此事一传:佛爷家夫人怕狗,恐怕以后九门相聚,就再也看不见五爷抱着他的宝贝狗了
(长文卡着,剧场不断😂😂)

评论(8)

热度(32)